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麻木

最近感觉都变得麻木..
我感觉不到什么..
成长的过程中受到了突然来袭的压力..

工作 课业 爱情
我的人生中不可缺一
却 每项都发生问题..
当每件事发生在一起时
就会让我感觉麻木

我不知道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
我讨厌那种感觉..

当然知道每个关心我的人都为我好
我真的不想因为阻碍
所以得放弃我想做的事情
之前放弃的有着太多了
我的坚持 或许会让自己受伤了
但 我却不后悔
因为 至少我做了
我没有遗憾了..

我讨厌压力的感觉..
到底是我不够成熟还是我根本不能解决问题?
头好痛..
仿佛 我做再多的努力都会被看不见
仿佛 我做在多的解释也只会被当做是掩饰
仿佛 我说再多的话都只会被当做是小孩的话

不过 我不会放弃前进
我会证明自己
证明给别人看我是可以
我不会是给爱情冲晕脑的人
我一定可以的!!
走着瞧!!!!!

[小小挫折我当鼓励]
现在不代表永远,只要现在我肯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