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我..什么都不是..

什么叫做"你应该安静下来了.."
什么意识?
我好累..
我好想什么回应都不做..
因为我一早就知道你的答案..
说什么都是无谓的了..
反正你认定的答案就是答案了..
仿佛你在告诉我..
"不必要做无谓的挣扎..你就是那样!!"

考试完了..压力 以为会少了
现在反而多了..
只是你的一句话..
让我的脑不停的在转..
我承认 我是付出少 却想收获多的人
我是没有用..
我不能和姐姐比..

我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一个在你心目中不听话的小孩..
我做在多 你都认为是我的小动作..
或许是我没有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我以为只要我努力 不管是几时都会被看到的..
我太傻了..

我想逃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

甚至我希望我像之前那样的忙..
因为我不知道回到家我应该怎样面对..

我..
心灰意冷..

我真的好累..
我想离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