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残忍

"对别人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忍."
有时不用到这句话还真的不行..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也没有白请的午餐..
没有人会抱着付出而不想得到回报的..

我不算对别人仁慈 但是我却不舍得别人残忍
所以在我还没对别人残忍时..
我早已经对自己残忍了..

别问我 为什么那么笨
我就是会那样..
开始 我也搞不懂自己

担心的
烦恼的
或许都是没有必要的事情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着什么~
每天就是会觉得很讨厌
耳边好象一直传来吵杂声..
做什么事都好紧张..

每晚 不敢提早入睡
找些事做..
让自己眼睛和脑都累了
才会不想太多的事情 而慢慢的睡去

就那样又一天过去了..

反正没有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直到脑爆炸还是没有人会直到我的死因是什么..

一切 都算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