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 far from the sidewalk..
Because of you i learn to play on the safeside so i dont get hurt..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You don't even know why i am putting this song when you are ringing me..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我学会照顾自己
不让你担心
因为你 我学会好多事情
不让我们的距离太远
因为你 我相信一直不相信的事

还记得
我喜欢Shopping 但是会是Shopping mall 里的路痴
你说你要当我的路牌

我常常没办法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说你会当我的眼睛

我常常会弄伤手
你说你会想帮我把事情做好
好不让我受伤

我 努力改变
我 努力学习
因为 你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

就算现在失去你
当然我会支撑不住
但 我依然撑..
只是 我不知道我会撑到几时

Becaue of you..

1 条评论:

Benny 说...

也许有时候很多事情会因为时间而改变。
这句话我开始相信了。。想起以前告诉你的东西我有时会觉得亏欠, 因为一直答应你好多好多东西都没有办法再为你做下去了。。伤心和难过会因为时间的过去而慢慢消减, 但是庆幸的是回忆会因为时间的过去变得越来越珍贵了吧??那时我相信的。。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欢笑和回忆。。我承认我也许伤害了你。。但那些东西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去补偿给你。。
加油好吗??
其实习惯能够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