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又 回 来 了

忧 郁..
压 抑..
它 又 看 上 我 了
这 次 不 是 因 为 感 情 问 题
是 自 身 问 题..

一 切 事 情 说 了 还 是 没 用
就 算 说 了 还 是 会 没 有 人 能 明 白 的 话
说 个 一 百 篇
还 是 没 用..
既 然 如 此 就 没 有 必 要 再 说 了

别 人 爱 怎 么 想 就 怎 么 想 吧..
反 正 现 在 的 我
也 没 必 要 顾 虑 那 么 多 了
我 只 想 做 我 想 做 的 事
虽 然 不 能 完 全
至 少 我 能 做 的 还 有 无 声 抗 议

反 正 吵 下 去 对 谁 都 没 有 好 处

Do whatever you likes..

我 只 能 那 么 说 了

我 想 天 生 我 就 是 被 控 制 的 命

God,
你 还 是 要 了 我 的 命 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