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祝福你

"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就让它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 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
活得比你快活..."

我每天逼着自己忙..
忙得想你的时间都没有..
没必要了 真的没必要了
既然你身边有着另一个可以把你照顾的好好的

在你寂寞时
在你最需要安慰时
在你最想倾诉时
在你最开心第一个想和你分享的时候
有着另一个代替我照顾你了
不是吗?

一个人承受这种痛总好过两个人都痛苦
也看的出你怎样对待现在

这不是我最想要的吗?
只要你好 我就好..
祝你 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