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Out of my mind

寂 寞 的 夜 里
有 着 浅 蓝 的 小 盒 陪 着 我..
我 知 道 或 许 不 应 该 那 样..
但 是 就 会 out of my mind 的 接 力 赛..
让 我 不 想 停 止..

原 来 寂 寞 的 深 夜 真 的 让 人 感 觉 感 伤
我 努 力 的 睡 着
好 让 脑 不 多 于 时 间 去 想
偏 偏 越 努 力 就 越 精 神

虽 然 我 好 了
毕 竟 安 静 下 来 的 手 机 让 我 不 自 在

或 许 这 些 也 只 是 年 轻 人 的 好 奇
开 始..
在 浅 蓝 小 盒 里 感 到 安 慰
它 陪 伴 我 寂 寞 的 夜 晚
或 许 陪 伴 着 我 的 是 人 家 眼 中 的 堕 落 日 子

Out of my mind 的 那 一 晚
浅 蓝 小 盒 完 了
真 是 疯 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