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笨事

昨天不小心做了一件笨事..
我忘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结果后悔莫己..

年尾的补考 不是我想要的日期
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忘了联络老师
结果现在就只能照时间表了..

顿时 知道没办发时
压力突然出现把我压的死死的
我 措手不及..
我 没有预算..
我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 很慌..

It leave me breathless..
I can't breath...

我没告诉家人..
也没必要了..
毕竟这是自己的事
就算是自己做错了
也应该自己承担后果

我不想别人为我担心..
我 想我应该自己解决
虽然会很痛苦..
也是一件笨事..

我有自己的原则..
我 希望可以顺利解决所有烦恼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