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多余的幸福

"不要因为你喜欢的放弃你爱的.."
这句话 是出之我朋友口中..
突然 一句惊人

对 不要因为你喜欢的人放弃你爱的人..
我曾经放弃..
但是最后我爱的那个又回来了
我真的很谢谢他 对我不离不弃
尽管我对他冷话冷语 无理取闹
他只有默默的承受
我真对不起他..

我以为 我们的感觉是稳定的..
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 兜兜转转 分分合合
我 以为我们比不会再分开的..
我 真的有打算我们一起会有未来的..
但 一切一切 都太迟了

前一阵子 我一直都很自责
是我 是自己让这段感情破裂
是我 是我的错
甚至 不敢面对自己
洗掉了手机上我们的甜蜜合照 甜蜜信息
我 也不敢放自己的照片
我 不敢多照镜子..
我不想看到自己..
因为 我恨我自己...
最后 我终于明白整件事
傻瓜 我们都一样..哈

我也真的很谢谢你 带给我所有的幸福
之前那段刻苦明心的爱情..
对我来说 已经是多余的幸福了

既然没办法再挽回 我也只能祝福了
因为 你好我就好了

没有评论: